观战

微博:墨白红雪

【达荧】春天来了

  “呦,伙伴,在愁些什么呢?”

  金发的少女坐在窗边,微风拂起她身后的两缕飘带,使裸露在外的蝴蝶骨看得更加清晰。

  她的身前放着一张白纸,上面密密麻麻写了一些东西,但又很快被划掉。此时的她看起来神情有些沮丧,小嘴撅起来顶着一根毛笔,白皙的脸颊上还沾染了些许墨迹。

  站在她身旁的达达利亚忍不住揉了揉她的脑袋,“在发愁什么呢?”

  “春天来了,在想去哪儿玩呢。”荧往桌子上一趴,毛笔啪地一声掉了下来,溅起来的墨渍洒在纸上。

  达达利亚一面给荧擦嘴角上的墨渍,一面提议道:“不如去我老家的雪原,现在积雪还没化,我可以带你滑雪,还可以带你见见我的家人。”

  说到见家人,达达利亚的目光顿时柔和了下来,“母亲在信上一直催我带你回去,父亲也一直想见见你,还有托克,吵着闹着要好人姐姐。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

  荧的唇角被达达利亚的手指蛮横地揉搓着,说话有些不利索,“可是回你老家的话,其他十个,哦不是,是八个执行官不会一起灭了我吧,毕竟可不是谁都能像你这样把那些事情不当做私人恩怨的。”

  “呵!”达达利亚的目光变得有些凌厉,“他们若是敢动你,先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。”

  “真的吗?”

  少女的双手环住了执行官劲瘦的腰身,她抬起漂亮的金眸,直直地看着达达利亚。

  “当然。”达达利亚捏住少女的下巴,“我会跟他们说,你是我俘获来的战利品,此生归我一人所有。”

  “切。”荧立即松开达达利亚,拿脑袋撞了他一下,埋怨道:“你就不能想个正常点的理由?”

  达达利亚低头思考了一会儿,末了耸了耸肩膀:“没有。”

  “要你何用?”荧不轻不重地在达达利亚的小腿上踹了一下。

  达达利亚侧身躲过,然后一把揽住少女的腰身,欺身压下。他捉住少女乱动的小手,举至头顶。

  荧大半个身子悬在空中,胸部以上的身体贴在桌子上,腰身被执行官禁锢着,而且他还有慢慢下压的趋势。

  荧的脸颊泛起了红晕,“你想干什么?”

  达达利亚笑了一下,“谁让你刚才说我没用的。”

  “我说的是别的,不是那方面。”荧红着脸解释。

  “哪方面?”说话间,达达利亚的唇已经印在了荧的脸颊上。

  “达达利亚你放开我,我告诉你你死定了。”

  达达利亚用膝盖分开少女的双腿,“反正也要死了,那就先做点有意思的事。璃月有谚,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这机会还挺难得的,就让我好好享受一下吧。”

  “我靠你来真的。”荧挣扎起来,“喂喂别在这里。”

  达达利亚抬高了身子,深深地望着身下得少女,“投降不失为一种选择,我会非常温柔地对待你这位手下败将的。”

  “投降你个鬼。”荧一口咬在达达利亚的肩膀上,“喂喂你今天抽什么风。”

  “证明证明我还有用,”达达利亚用嘴咬开少女的吊带,“而且是你说的,春天来了。”

  荧大为震惊,“春天是这个意思吗?”

  “当然。”达达利亚咬住其中一颗,舌尖描绘出它的形状,然后用力吮吸了一下。

  “……”

  得,这下荧彻底软了。

  “……达达利亚,你个王八蛋……”

  “王八活得很久,看来小姐是想让我长命百岁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荧彻底服气,论脸皮厚达达利亚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。这家伙估计脸上的水本来就多,再经过至冬那破天气一冻,立马跟城墙似的了。

  各位看官以为如何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